close

  南海網海口11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11月20日,海南省文明辦攜手海南新建康美兆體檢醫院開展海南省第四屆道德模範“送溫暖、送健康、送愛心”公益活動。該活動為50名道德模範送出近30萬元的健康大禮包,道德模範獲得者可在一年內到該醫院進行免費體檢。
  “第四屆海南省道德模範”授獎儀式於昨晚落幕,獲獎人物的事跡深深地感動了海南新建康美兆體檢醫院院長郭霞及醫院全體醫護人員。郭霞當即決定與省文明辦攜手組織為海南省第四屆道德模範“送溫暖、送健康、送愛心”公益活動。被評為2013“第四屆海南省道德模範”的所有獲獎者,特別是5位見義勇為犧牲的道德模範父母分別免費提供價值5000元的體檢套餐,總計近30萬元的健康大禮包。
  海南省第四屆道德模範獲得者可在一年內(即2013年11月20日至2014年11月20日),前往海南新建康美兆體檢醫院免費體檢,項目包括22站110項健康檢查。如需體檢,請提前3天預約,需攜帶有效身份證和獲得證書前往。地址:海口市海甸島和平大道35號;聯繫電話:66166678或18976552188。
  該體檢醫院作為一家以健康體檢為主的醫療機構。自醫院成立近兩年以來,積极參与社會公益活動,先後為優秀教師、自閉症及孤殘兒童、感動海南人物等提供過免費體檢。  (原標題:50名海南道德模範獲贈免費體檢 一年內有效[附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