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12月10日訊 據韓國《朝鮮日報》網站12月9日報道,美國《今日美國》當地時間6日報道,有關調查顯示,在美國,專業是石油化工的學生畢業後獲得的年薪最高。美國喬治敦大學教育勞動中心表示,從美國國內本科應屆畢業生收入的調查報告書來看,石油化工專業的學生的平均年薪為12萬美元(約合1億3千萬韓元),在171個專業中排名最高。接下來是藥學專業年薪為10萬5千美元,數學•計算機專業的年薪為9萬8千美元,宇宙專業的年薪為8萬7千美元,化學專業的年薪為8萬支票借款6千美元,電學專業的年薪為8萬5千美元,海洋工程專業的年薪為8萬2千美元。理工專業的年薪排名緊隨其後。機械專業,金屬專業,礦山開發專業也都是年薪在8萬美元以上,排名在前10位的專業。
  年薪最低的專業是咨詢心理學,年薪只有2萬9千美元(約合3千萬韓元)。接下來是幼兒教育專業的年薪是3萬6千美元,神學、宗教學和社會福利學專業的年薪是3萬8千美元,社會工作專業搜尋行銷的年薪為3萬9千美元,這些都是年薪很低的專業。報告書中還顯示,美國的大學應屆畢業生一生的收入要比高中畢業的職員多84%,在大學畢業生內部根據專業的不同年薪也是不同的,最高的年薪要比最低的年薪高出三倍左右。”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