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演出劇照。
  紅網岳陽站1月9日訊(分站記者 寧平)鏗鏗鏘鏘,弦子一拉,二胡起,好戲即將開鑼!繼汨羅首場獲得萬人空巷的演出效果後,本月10日起,首屆湘北花鼓名伶戲劇藝術節新春大展演,將在岳陽市工人文化宮演出,為岳陽市民帶來一場場花鼓戲盛宴。
  這場由汨羅文聯主辦的首屆湘北花鼓名伶戲劇藝術節,請來了湘北地區夏明庚、彭明等我省10位花鼓名伶,並帶上《買母為奴》、《清風亭》、《秦雪梅上本》、《女駙馬》等拿手好戲,於元月10日至21日,每天晚上7.20在岳陽市工人文化宮上演11場花鼓名戲。
  據悉,去年 11月22日至12月4日,在汨羅市演出時,場場爆滿。 “戲是演出來的,這次的主角們都是磨練多年、受到群眾認可的名角。比如夏明庚,既是站在國家最高藝術殿堂的一級演員,又是觀眾心中花鼓戲的領軍人物。他們拿的是百姓心中的金獎,老百姓願意掏錢看他們的表演。”汨羅市戲劇家協會主席鄭志勇這樣分析“一票難求”現象,並充滿自信說:“此次在岳陽首次演出,採用原汁原味的西湖調為主,精選的地道花鼓戲都緊扣忠孝文化,在愉悅觀眾的同時帶出忠孝文化的正能量。”  (原標題:十大花鼓名伶齊聚岳陽本周開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