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鴻海集團日前爆發高層幹部涉嫌集體收賄,包括資深副總廖萬成、白手套郝緒光遭到檢方收押,其他幹部分別遭到交保;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今(26)日出席“鴻海科技集團愛心歡樂嘉年華慈善園游會”,他表示未來鴻海會持續轉型。郭褐藻醣膠功效台銘甚還發下豪語,“未來還要拚10年”,希望將鴻海營收提升至10兆元(新臺幣,下同)以上。
  郭台銘今(2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鴻海已經40歲了,從最初10年的“草創期”、員工僅30多人、營收也僅2、3百萬,如今已成為跨入PC等消費性產品代工領預防癌症食物域,13年創造營收4兆元的成績,尤其在過去10年間,鴻海的營收從1兆元成長到4兆。
  郭台銘說,未來在電子商務等新事業的帶動下,下一個10年營收要從4兆元成長到10兆元。他還向員工喊話,自己“不輕言退休。也不能講要退居二線,不然明天股票要又跌了,但是我們培養年輕人的方向絕不會改變。”另外他還提到,農曆年後將進入馬年,正好是甲午年,每次甲午年都要大事發生,都有結構辦公室出租轉型,今年將是關鍵年。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鴻海40歲 郭台銘:不輕言退休,要再固態硬碟安裝拚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