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團職工過大年看大有巢氏房屋戲。
  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小洲攝影報道)連日來,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八十一團職工文化中心禮堂內流光溢彩,熱鬧非凡,團場近千人觀看“霍熱情 中國夢”201二胎4年迎新春職工文藝節目。
  文藝匯演在氣勢恢宏的舞蹈《盛世歡歌》中拉開序幕。在演出現場,筆者看到一個個由職工群眾自編自演的節目精彩紛呈,不時贏得在場觀眾的陣陣掌聲。音樂快板《霍熱騰飛譜新篇》充分展示了八十一團在過去的一年裡,“五個文明”取得的輝煌成就,現代舞《好樂DAY》、歌伴舞《五星紅旗》氣勢磅礴,渲染了節日抗癌食物第一名的喜慶氣氛,說唱表演《誇誇團場新變化》、維族舞《新疆亞克西》等精彩節目為幹部職工送上了一道豐盛的視聽盛宴,精彩紛呈。
  蔡雅君莊臣是一名文化管理員,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團場“春晚”,想通過自己的表演,給全團幹部職工帶來節日的歡樂,增添節日的氛圍。她參加了三個節默分別是一個開場舞《盛世歡歌》,一個現代舞還有一個連隊自己排的手絹舞,希望通過自己的表演給咱們全團的幹部職工帶來一場文化大餐,讓全團幹部職工在歡樂祥和的氣氛中過一個幸福美滿的春節,就像現代舞中說的那樣,願全團幹部職工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托爾根是八十一團十一連的一名少數民族職工,這次參加團場“春晚”她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次團里的文藝晚會,作為一個普抗癌食物第一名通職工,能把我自己編排的節目奉獻給大家,很激動。”
  晚會最後在舞蹈《我們為今天放歌》中落下帷幕。整場演出歷時近一個半小時,充分謳歌了八十一團在過去一年裡經濟社會尤其是團場“三化”建設方面發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唱響了“霍熱情 中國夢”的主旋律,表達了全團乾群喜迎新春的美好願望。
  八十一團婦聯主席張艷玲介紹,在馬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八十一團黨委為全團廣大幹部職工精心準備了以“霍熱情 中國夢”為主題的五場次文藝演出,通過這些文藝節默讓全團廣大幹部職工在欣賞文藝節目的同時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原標題:新疆兵團職工過大年看大戲 新春匯演精彩紛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