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屑實力派,超越自我新突破”——海飛絲實力派蔡依林見面會日前在華潤萬家西安蓮湖店舉行。亞洲歌壇天后蔡依林現身西安, 與到場觀眾親密互動,並希望以海飛絲“自信、果敢、實力”的品牌精神力挺年輕一代,自信面對挑戰,不斷超越自我,勇敢製冰機出租展現實力。
  在充滿動感激情的開場舞表演之後,實力天后蔡依林以一身得體大方的禮服亮相,微笑地走到台新竹買房子前與現場粉絲熱情的打招呼,並用陝西方言向大家問好。
  剛剛在浙江衛視某選隨身碟秀節目中現出內地導師首秀的Jolin,不僅自曝是完美主義的處女座,平時容不得半點頭皮屑,還現場向主持人打探起了西安當地的風味美食。當被問到歌迷最最期待的新專輯動向時,她坦言一直在非常專註地在為新專輯做準備,很快會帶著最新的音樂作品和廣大歌迷見面。作為海飛絲品牌代言人,蔡依林一直以勤奮、努力付出的形象受到眾多歌迷的支持和喜愛,向大家傳遞著積極、勇敢、自信的正能量。
  出道十幾年以來,蔡依林從未停下超越自我的腳步,她拼搏、奮鬥的敬業精神世人有目共睹。無論是usb百變的造型,國際化的音樂風格,還是挑戰極限的高難度舞蹈,每次突破都為歌迷帶來無限驚喜,這也讓她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實力派亞洲歌壇天后。當被問到如何定義“實力”時,蔡依林表示,對於自己來講,能夠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自己最喜歡的音樂,贏得歌迷的認可和支持,就是實力最好的體現。
  訪談結束後的互借款動環節將現場氣氛再次推向高潮,臺下觀眾紛紛踴躍參與,熱情極高,爭相一睹偶像風采。Jolin大方配合,與每一位上臺的粉絲握手併合影留念。活動最後,蔡依林代表海飛絲品牌與華潤萬家嘉賓互贈禮品。當收到頗具地方特色的藝術皮影禮品時,蔡依林開心的表示之前雖然看過皮影表演,但是收到皮影藝術品還是第一次,大贊此次西安之旅不虛此行。
  作為全球知名專業去屑洗發露品牌,海飛絲致力於將“自信、果敢、實力”的品牌主張傳遞給年輕一代:只要勇於追逐夢想,不斷超越自我,就能成長為自信的實力派!
  來源:中國經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蔡依林空降海飛絲西安活動 自信實力席卷古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