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昨天,記者從密雲縣水務局獲悉,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污水處理站全部運行。
  按照密雲縣委、縣政府提出的“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內污水100%得到處理”的目標,2012年在水庫一級保護區內新建了4座污水處理站,並對27座存在問題的污水處理站進行了維修恢復,現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內84座污水處理站(設計處理規模2615噸/日)全部運行,實現了“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內污水100%得到處理”的目標。
  據悉,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內共有7個鎮,41個行政村,57個自然村,共10141戶,27870口人。為了加強對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污水處理設施的管理,去年密雲縣政府頒佈實施了《密雲水庫一級保護區污水處理設施管理機制》,明確了水務、環保等部門及各鎮政府、村委會、管水員、運行公司的責任。  (原標題:密雲水庫污水站全部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