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海口5月16日電 據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消息,海南省政協日前組織了海南省公共外交工作專題調研組赴瓊海、萬寧、三亞和海口進行了專題調研。海南省外事僑務辦潘先敏副巡視員及國際會議事務處派員全程參與了調研活動。
  調研組圍繞如何推進海南的公共外交工作,聽取各市政府和政協領導的工作彙報,並與各市外事、旅游、商務、統戰、宣傳、僑聯、文體等部門負責人進行了討論交流。參與調研的人員達成廣泛共識,認為當前大力開展公共外交工作對促進海南的對外交流合作、提升海南知名度和國際旅游島的開放形象等將大有益處,並希望在公共外交推進過程中政府要發揮主導作用,充分整合全省公共外交資源,讓更多的力量參與到全省的公共外交工作中去。
  海南省政協陳成副主席在出席在海口市的調研活動時,聽取了海口市政府及政協領導的工作彙報,並與海口市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座談交流。座談會上,陳成副主席就公共外交的概念、任務和今後開展的方向和定位等和與會人員進行了交流和探討,陳成指出,當前成立海南省公共外交協會非常緊迫,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要儘快商省外事僑務辦形成推進工作方案,並就成立的有關程序等問題做專門研究,爭取在年底前成立海南省公共外交協會。(完)  (原標題:海南省政協組織公共外交工作專題調研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