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廈門國際衛生用品及生活用紙博覽會(簡稱:衛博會),將於8月21-23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據承辦方福建博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徐耀林先生介紹,此次博覽會將會針對來參展的企業和參觀的業內經銷商進行免費抽獎活動,大獎是一輛價值10萬左右的小轎車。
  據瞭解,在中國眾多的生活用品中,衛生用品正迅速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消品。現每年消費額已達到2000多個億,而且該市場正以每年15%-22%的速度增長。同時衛生用品產業在福建省已形成龐大的規模和完整的產業鏈。目前福建省衛生用品廠家就有300多家,占全國的30%,銷量約占全國的50%。據海關統計,2013年福建省一次性衛生用品出口貨值約占全國總份額的40%。再加上原輔材料、機械設備、相關包裝印刷等配套產業,福建省現已成為中國乃至世界名副其實的衛生用品產業基地。
  據瞭解,2014衛博會是由福建衛生用品行業協會(籌)和衛生用品雜誌社主辦,爹地寶貝股份有限公司、宜興丹森科技有限公司和長城崛起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協辦,福建博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承辦,旨在展示衛生用品和生活用紙行業最新的產品、技術、設備以及行業最新的技術和工藝。此次博覽會受到了業內知名企業的高度認可和大力支持,其中有福建恆利集團、美佳爽(中國)有限公司、嬰舒寶(中國)有限公司、福建省嘉華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妙雅衛生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天和婦幼用品有限公司、山東諾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漢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等。
  同時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多場論壇研討會,由福建衛生用品行業協會(籌)、《衛生用品》雜誌廣邀行業國內外企業、專家、學者,以及物流、金融、法律、學術、第三產業等各屆人士參加。研討會將圍繞《探討一次性衛生用品及生活用紙行業發展前景》為中心,舉行多場論壇,以便行業內企業交流、分享、最終達到共進的目的(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福建博衛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來源:親貝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參觀2014廈門衛博會 轎車免費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