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訪SUSU家~ 從去年底(也沒多久啦~也才隔13天而已~) 第一次去SUSU姐家 長灘島看小BB時~踏上三 信用貸款樓時~迎接我們的是排著一行的狗狗們~ 看著SUSU姐把我們 借貸家Miya抱出來時~ 覺得她長大好多哦~一臉無辜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Apo姐姐和菲菲 帛琉姐姐今天來看我耶~小miya有沒有長大許多呀~ miya:這是我的姐姐~之後要去澎湖~ Apo姐姐和菲菲姐姐以後 土地買賣帶我去澎湖找小金姐姐~順便叫小金姐姐的爸爸媽媽~請我們吃仙人掌冰~ Apo姐姐和菲菲姐姐幫我們黃金三姐妹合拍照片耶~有沒有很 售屋網可愛呀~ miya:Apo姐姐和菲菲姐姐~我介紹我的另一個好姐妹~小黑妹~咡說要去台北了~ 我跟她的感情最好~大家都說我們是twins~ 姐姐們都會自己喝su 面膜suㄚ嬤愛心牛奶~但我還是最like喝哈呣媽媽的ㄋㄟ ㄋㄟ~ miya:Apo姐姐和菲菲姐姐你們要回家了哦~ miya會乖乖喝ㄋㄟ ㄋㄟ~等姐姐們帶mayi回家~ susu姐妹把一群狗狗們照顧的非常好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