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小吃店 上班就是煩惱中午要吃啥??這個禮拜都是吃日x光的員工餐廳!!同事說可以不要在吃了嗎? 節能燈具?決定 買屋網好要吃三商巧福但是優惠餐點老早就 西裝外套結束了只好騎到別處去吃飯繞來繞去最後選擇了前一個公?室內裝潢 q常吃的麵攤"林記小吃店" 冬天在這裡吃的話還好通風涼爽冷了點但夏 吳哥窟天可是會熱到哇哇叫店家不會開冷氣好像也沒提供電風扇~客人都是外帶居多 牆上的菜點有麵類、飯類 小額信貸、湯類湯品價格從最便宜的蛋花湯$15~魚肚湯$60麵類價格從陽春麵小碗$30~牛肉麵大碗$70飯類價格肉燥飯$20~各式燴飯$ 室內裝潢60同事點了什錦湯麵$50我沒吃不太清楚問同事口感如何回答很好吃什錦湯麵的湯很濃、料也很實在有肉絲、章魚、丸子、各種蔬菜 我點小碗麻醬麵$ 花蓮民宿30之前在這附近上班我常來這吃店家的炒飯、麻醬麵尤其是麻醬麵特別香麵也特別的Q!!我都跟老阪說不要加味精因為店家味精放很重讓我吃的很難過老樣子這次也不加味精 酒店兼職!!但沒想到這次卻鹹到不行,麵一點Q度都沒有~麻醬香味也沒了整個走味走很大吃的我口乾舌燥!!唉~又多了一家只能懷念就好的店了!! 林記小吃店電話:07-3513881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399號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