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鹽香豆包~~ 以前我有一個店員說.她婆婆每天都要吃~~豆腐.豆乾.豆包.豆皮~~ 我問為什?當鋪>?? 她說因為婆婆 房地產跟ㄚ?都過了更年期.所以要補充<植物性賀爾 澎湖民宿蒙>...<黃豆>是植物性賀爾蒙的主要來源~~ 其實我們每天吃 宜蘭民宿的<五穀飯>裡就有黃豆了.. 我就是想利用每天吃飯加減攝取...無魚蝦也好~~ 偶而想 辦公室出租買些豆製品來吃..就是希望多攝取一些 這個豆包也有人叫做<豆雞>..一般外面都是用滷的~我今天想要來用炒?結婚漢~ 我喜歡它炒起來乾乾的~加一點黑胡椒鹽...不要過多的醬油味..才不會蓋住豆包的豆香味~ 慢慢吃..會越嚼越香.......還可以練一下 膠原蛋白牙齒的咀嚼功能..跛(咬)越久牙齒越勇~~ 準備好材料~~~我還買了一條素麵腸一起炒... 先下鍋爆香辛香料~~有蒜頭.辣椒.蔥花~~~ 再把切片的豆包放下去炒..加一點 買屋水才不會乾鍋~~加不加醬油隨便啦~~最後加入黑胡椒鹽調味就好了~~ 這道介紹過了~~香蔥豆芽菜~~ 煮一盤~~三杯雞~~ 因為想拌飯.所以沒有收汁到乾..湯汁可以拌飯~~ 我們的午餐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