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必負責任的世界!! 昨晚做了一個很混亂可又有趣的夢 我在一個有些陌生的車站(好像有一些些像舊的北港車站) 我穿著美美的短裙等著車子要回台西參加我們的?褐藻醣膠P學會 然後在一台客運上走下來一位同學__黃秋梅 我們倆很興奮的擁?房屋買賣磞b一起 然後她告訴我林益年(他的老公)在後面 我看到他抱著一個孩子出現,後面還跟著一個 禮服大男孩很有禮貌的叫我阿姨 我高興的伸出手想抱抱他懷中的孩子 忽然間那個孩子自己站在地上已經與我同高的望著我 買房子一副看你怎麼抱的模樣 我竟然就有些慌亂的碰碰他已經長了青春痘的額頭 最後我才發現秋梅那微隆起的肚子 原來她的肚子 又有一個小生?好房網R了 ..................................... 一個無厘頭的夢 可是實在喜歡夢中的世界 妳(你)也做夢嗎? 我幾乎是無時無刻有夢 有些記得有些醒來就遺忘了 有些?租屋籊茈i以歡欣喜悅一整天 有時是哭喊著醒來的 可是我真的非常喜歡有著另一個不必負責任的世界              &nb 西裝外套sp;                                 裝潢                                    & 膠原蛋白nb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