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大灣塘風情線活動 市長李坤煌表示,大灣古稱大灣塘,早期鯽魚潭遺留諸多潟湖潭水,據說農漁產豐盛,早就有了村落信用卡代償和居民,鄭成功蒞台時,在台南設置承天府,大灣就位於承天府小東門城外,當時有福建漳泉移民謝、汪、李、鄭、王、黃、陳室內裝潢、楊、劉等九大姓族陸續來到這裡並定居於斯,逐步開發聚成一大村庄,舊名為長興里大灣庄,大灣以廣護宮為中心成為熱鬧商開幕活動圈,充滿著老建築巷道、濃厚的鄉土民俗及古早味傳統美食,值得您來尋幽探訪。 永康市大灣塘風情線活動採自由參加於活動西服前3日前完成報名者,主辦單位將贈送礦泉水、毛巾、文宣品、車隊旗及保險,完成3條以上路線者,贈送活動紀念服一件,數量房屋二胎500件送完為止,活動後請至永康市公所文化課領取,報到集合時間早上7時30分於廣護宮廟庭前集合,8時出發,沒有於期限內訂做禮服完成報名者仍歡迎自由前往參加,但無法享有活動意外保險權利。 李坤煌表示,為使市民更深入了解永康在地文化及雋永內涵找房子,公所多年來培訓文化解說員行銷永康,並於2009年展開一系列「永康文化列車」巡禮活動,介紹市民認識在地的歷史風情、古有巢氏房屋蹟建築、懷舊小吃、古街巷道,不管新來舊到,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和這個城市歷史對話並相互融合,共創未來美麗新都。
西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