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收到貂皮大衣作為小費的斯彌恩。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美國德州的一家快餐汽車餐廳(Drive through)的收銀員日前收到了她人生中最貴重的一筆小費——一件價值1萬美元的貂皮大衣。
  據悉,美國德州一家快餐店的收銀員名謝麗爾·斯彌恩(Cheryl Semien)在點餐時隨口贊美了一名女顧客的貂皮大衣,過了一會,這名女顧客竟然將貂皮大衣脫下來送給了她。這是斯彌恩收到的最貴重的一件禮物。
  斯彌恩在接受採訪時興奮地表示,“她就是一個陌生顧客,我不知道她來自哪裡。”她說:“我幾乎都要暈過去了,但這是真的!”
  據悉,這件大衣確實是真貂皮製成,估計價值一萬美元左右。
  而這名慷慨的顧客,名叫納丁(Nadine),她承認自己確實將自己的貂皮大衣通過汽車餐廳的窗戶送給了那名收銀員。至於原因,她表示就是覺得有趣而已,做這件事讓她覺得很開心。  (原標題:豪爽女顧客送收銀員1萬美元貂皮大衣當小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bkwn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